close

 

 

我有跟妳說過一個秘密嗎?

 

 

 

 

 

 

 

 

 

 

 

 

 

 

 

這個秘密是......我看得見。

 

 

 

 

 

 

 

 

 

 

 

 

 

 

 

我看得見妳的腦袋,藏了誰。

 

 

 

 

 

這個秘密,從不跟任何人分享,

一來是怕大家覺得我太自以為,想要靠著故弄玄虛一夕成名,

二來也是習慣了低調,能夠隱身不被注目的生活比較適合我,

而且看得見並沒什麼好分享的,有時候,太過困擾。

 

所以不要說,妳知道了這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