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很多新夥伴加入,感覺房間擁擠程度更甚以往,有種快被淹沒的錯覺,

現在開始擔心要是地震來緊急逃生時我到底要帶哪些東西走???

《結果想了很久還是沒答案,我怕我的逃生急救包會是一個行李箱這麼大...》

 

先來分享一下價格不便宜,但大師兄及本人都很中意的NB--水閩(台語發音)。

《沒錯!水閩就是她的名字,最近取名字有偏鄉土的趨勢。》

《本來是要叫阿珠,但被大師兄駁回;沒想到水閩就可以?奇怪的原則???》

這是上週四因為自己先回家,在東森48台看到馬上下訂的,

因為大師兄很常出差,光是在高鐵上往返的時間就夠把會議紀錄打成篇,

所以先前討論過應該要買一台迷你筆電隨身攜帶,以免剝奪看天下父母心的時間,

而且就算不能坐商務艙,至少可以在經濟艙裝忙碌,感覺身價提昇了不少~

 

所以!!!禮拜六下午在看電影的同時,水閩悄悄到來,引起我們一陣驚呼,

原本在看什麼電影已不重要,水閩才是主角。

DSC03494.JPG

 請忽略我身後的混亂,把焦點集中在我手上那東西就好,

《那些整理阿清潔阿都是大師兄週末應該要完成的工作但她沒做我就不怪她了。》

 

箱子內還有另一個箱子,現在都很流行俄羅斯娃娃的驚喜感嗎?

DSC03498.JPG

這對急性子的我是很大的考驗,光是在旁邊等待主角出現就已經很不耐煩了,

如果這箱子打開後還有箱子,我一定翻臉,馬上打去環保署檢舉。!

 

幸好打開後是這副模樣:

DSC03501.JPG

試試看還沒裝電池的重量,很輕薄,愛裝弱的女生如果還說拿不動只會惹來白眼,

不過本人是女力士,所以當場示範單手高舉也是沒問題的,

這個重量跟大小拿來當隨身武器好像也不賴,以後早出晚歸就靠她救命了。

 

掀開來看一下,<===對,就是用掀的,現在還要按開關鈕就跟不上時代了~

DSC03507.JPG

那個空空的地方就是電池的家,在10天鑑賞期之前我們都用電源線試用,

要也得等過了這禮拜才有辦法合體,到時候才會知道重量是不是變得難以負荷。

 

主持人在電視上一直說像唉奉一樣的滾動滑鼠,<===就這類字眼啦,我忘了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不過我們沒把護膜拆掉,所以很難施力,

DSC03508.JPG

反正就看一下上面的圖示自爽,但其實有點怕要是不好操作就冏了。。。

不過她的左右鍵距離很遠這個設計有點強人所難,是誰的食指和中指會分這麼開?

 

拿來跟勇將比較一下,雖然勇將本來就很大支,但把水閩放上去感覺還真嬌小,

DSC03513.JPG

勇將多出來的空間還可以放上一整份的美式套餐早餐組合咧~

試用了一下鍵盤,好像跟勇將差不多,也沒因為尺寸變小而難用到哪去,

那奇怪,勇將沒事長這麼粗勇要幹嘛?

《勇將整個被比下去,我想她很快就會功成身退了,哈哈哈,再來一台水閩2號》

 

因為水閩有個轉接盤(docking),號稱只要接上去就可以筆電變桌機,

技嘉說明請看這新聞報導請看這。》

聽說技嘉的M1022拿了5座大獎,我想其中一座應該就是頒給這個轉接盤的吧。!

DSC03532.JPG

所以當然一定要試試看新噱頭,畫面連到電視上根本就是大螢幕的效果,

以後也不用跑一輪院線片,躺在家裡看電影會更爽。》

不過馬上被聰明的大師兄發現,就算不用轉接盤一樣可以外接,

果然,docking只是新噱頭阿。<===但人家有拿到獎項,還是要尊敬些!

 

於是,大師兄馬上玩起卡丁車,

但其實我們這時候連的是勇將,水閩只是出來跟大家打聲招呼而已。

DSC03556.JPG

DSC03558.JPG

連車子都跟著放大不少,感覺好立體,坐在旁邊看了兩場比賽都要頭暈了我,

是真的快要吐了,要是大師兄還繼續執迷不悟的話,吐在她身上也不為過。

 

 

 

寫到這邊真的有點累了,很想草草結束,所以以下全部都用快轉4倍速帶過。

 

DSC03565.JPG

品嚐了M推出的香蕉鳳梨派,有別於蘋果派的偏酸口感,

鳳梨的甜有點像加工罐頭,但香蕉很不賴,又香又嫩,趁熱吃想必會更可口。

DSC03568.JPG

現在特價2個45元,<===原價1個25元,好像也沒便宜多少。

如果哪天不曉得要吃什麼好,我應該會一口氣買4個來解饞~

 

新書入荷,中間那3本黑白色系就是我一直念著的,

DSC03576.JPG

為了把我的枕邊書安置好,不得不整理一下床邊的小空隙,

暫時把原先裝書的小紙箱拿來權充小小書櫃,沒想到一下子就放滿了......

最右邊的蘇西的世界好像放到快爛掉,還有白噪音實在不適合睡前看,

下次等有新書補貨就把他們替換掉。

DSC03577.JPG

小書櫃的位置很恰當,就在我的枕邊,

好像睡在小型圖書館一樣,等假日把鵝型燈拿來,就可以不用爬起床關燈了。

 

 

 

最後最後,加映一場我們六月份的賭注:

比比看誰的小時候比較可愛,輸的人要站著上班一整天~

DSC03472.JPG

這是上禮拜剛開始票選的情形,歡迎有興趣的人加入投票行列。

但是家人沒有投票權,我們也不能拉票造勢,一切都是憑良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