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在餐前和我分享秘密。

下定決心,下次我要罵贏長官。

 

同事說(其實是書裡寫的),正面的力量不容小覷,

如果常常遲到,老跟自己講下次不要遲到,會更常遲到,

這是因為想的是負面的事情,沒有辦法吸引宇宙正向能量,

所以要換個角度,想想不遲到的好處,可以悠哉的翹腿吃早餐看網路新聞,

越是這樣想像,越能夠將自己導引到不遲到的方向,最後就會成真。

 

同事另外還舉了幾個例子,想像減肥後身材好到連路人都誤以為妳是大明星,

想像賺大錢可以順利買到夢想中金碧輝煌看起來就很俗卻還是有人愛的豪宅,

想像小孩很聰明又乖還會前滾翻轉體360度簡直就是天使化身完全不需要父母擔心,

總之就是想像成功後的具體狀態,而不是我要減肥我要賺大錢我要小孩乖乖聽話。

所以我要開始想著罵贏長官後我可以站在辦公室跟同事開心的轉圈圈。

 

不過如果真的正面能量可以很強很強強到讓夢想成真,

不曉得我可不可以想像智厚學長是我老公???

《大師兄在旁邊os:那個是幻想,不是想像,拜託清醒點(用力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