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803-214728  

DEAR YEATS:

生日快樂。

你今年許願了嗎?


我們分開太久,

忽然想不起當初我們還相愛時,是怎麼為彼此慶生的?

而後來幾年,

你身邊的另外一個人,又是怎麼替你度過這專屬於你的日子?


我們走過戀人相濡以沫的幸福,

也走過不該打擾彼此生活的冷淡,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朋友的角落,偶爾碰面偶爾寒暄。

這些,似乎是每段感情必經之途,沒有捷徑也沒得轉彎。


沒有辦法走到最後的愛情,只是你生命中的小小點綴,

很開心,我曾在你心中開了一朵花,

正如你當初為我植栽了一盆文心蘭,不用玫瑰,就能代表愛。

現在想來你所做的,仍是一陣甜蜜,

很慶幸,我遇到愛我的人,都是如此認真。


只是我依然想不起,那時候,我們是怎麼為對方慶生的?

以為銘心刻骨的,居然被時間啃食得不見蹤影,

以為永遠烙印的,居然再也觸摸不著當時的紋路,

以為天長地久的,居然不過是轉瞬之間的印象。


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忽然想起我們的曾經,

也還好有那些曾經,才能讓我們之間的友情有了更不同的交流,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