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叫意境!!!

親愛的,這一刻,我感受到妳的存在。

在我身邊流轉,以輕輕淺淺的姿態,

在每一瞬呼吸間,出沒、消失,無聲無息。

 

我想我是愛妳的,

尤其是當我在雜吵紛亂的人群中,更是渴望妳來臨,

與我一同分享最內心的寂靜,一起在空虛中不分妳我。

我想妳也是愛我的,

在妳突如其來的拜訪時,我侷促不安的神情更彰顯妳的特別,

妳寂寞,我也寂寞,

兩個相近的靈魂,逐漸交融。

 

寂寞小姐(或先生?),

請擁抱我,

就算肋骨應聲碎裂也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