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醜一。

 

老人出聲警告,要我小心點,要是被高層看見,一定會體無完膚。

風聲的劇情馬上跳到眼皮底下,試著想像高層用針灸嚴刑逼供的模樣,

《為什麼是針灸?當然是因為醫學背景阿~》

光是拿出那長到幾乎可以頂住月亮的針來,我應該就會哭著求饒了。

 

截至目前為止,我(自認)還是在高層眼中看來算聽話的新人,稍安勿燥,

等到時機洽當,再另謀造反計策。

 

晚上是告別式第4場,這回改到雙連站演出,

時間漸漸逼緊,緊到眼淚都沒地方塞了,

我怕到了最後,一旦潰堤就來不及逃竄,誰要跟我一起滅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