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就滿一年了。

(灑花~)

(再灑花~~~)

 

上個月還有些意識,老覺得好像有什麼重要節慶快到了,

因為每回學生問我某某活動參加過沒,我都說那時候我還沒來(驕傲!),<===真是個容易自得意滿的人!

雖然學生總會露出疑惑+質疑的眼神,但事實勝於雄辯,

在這天之前,我只是個半舊不新的帶團小姐。

 

歲月沒有催人老,歲月只是無聲地奪走你的青澀與不懂事,一轉眼,就從小孩變大人。

我也一轉眼,就從高高在上的長官,成了苦苦哀求不要逼人太急的小小承辦人。

 

這一年的心得,套句ㄈㄥ ㄍㄜ 的台詞:我不要講,講了我會哭。<===有沒有這麼愛哭阿(搖肩膀)~

既然這樣,那就別講吧。

 

我想我可以邊寫邊流淚,反正也不會有人看到。

 

 

 

 

 

這一年,我是極度開心的,

能在公園般的環境工作,能遇到這麼多好同事,能被學生喜歡,能認清自己的本質,還有什麼好不滿?!

江爸爸常說,工作開心最重要;

而我現在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是滿懷感激的。

《說到這,就不免覺得接我業務的那個人,真是辛苦了!!!》

 

當然不可能永遠事事順心,

錢多事少離家近說來好聽,但真的發生也不見得會爽到哪裡去,

所以我一直認為,當我醒來是期待上班的,那就表示這個工作值得我拿命去換。!

 

不敢說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因為也很常做到一半想請假,或掛在FB放空,

有時候在制度面、行政面也有執行無能為力、怎麼做怎麼錯的鬱悶時候,

還好我有好同事、好學生、好家人朋友、好msn戰友,陪我走過每一次的艱難任務,

那些煩人的、瑣碎的、像纏人精的、揮之不去的、老是跳針的OOXX,

跟上個工作遇到的相比,都覺得還好只要牙一咬忍一下就過了,

《再一次,我要對接我業務的那個人溫情宣告,妳辛苦了(拭淚)!!!》

沒想到的是,這一咬牙,竟也撐了一年!!!<===咬得我牙都磨斷好幾根!

 

接下來的歲月,請愛我的跟我愛的人,跟我一起慢慢變老吧。

我要繼續當個熱血的帶團老小姐,繼續當本公司的機動/激動組組長,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