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一聽就很不討喜的形容詞,不是在說討厭鬼還會有誰?

討厭鬼厲害之處,是即便做了許多大家都討厭得頻頻在背後不爽他,卻又拿他沒輒,
即便講給其他不在場的人聽可能都覺得"那也還好",諸如此類小奸小惡的混蛋事,
要說他真的令人厭惡至極,又覺得他沒有十大通緝要犯一樣可惡;
但要以平常心看待,當他是個失智老人般無能又悲哀,又覺得實在太便宜他了,
這輩子所有最難聽的髒話全拿來對付他都還嫌不夠力,
昨天被他整了好幾回,害我連三字經都飆出來也無法弭平我心頭之恨,
說到他就滿心厭惡,嘴臉也變得鄙夷難堪,但又能如何?

話說,我的腳受傷不是今天才發生的事,全辦公室的人都知道,
討厭鬼當然也明白,只是狗嘴永遠吐不出象牙,也只有他會拿別人的痛楚開玩笑,
《相比之下,不聞不問都還比自以為幽默的態度可親許多》
一臉白目樣地挨近身邊問我『妳是去打排球嗎?不然膝蓋幹嘛貼這樣?』
認真回答他我是舊疾復發,沒想到他根本連聽都不聽轉頭就走,
要我裝做你是來關心我,所以必須表現出本人對你銘感五內嗎?
幹,你去死好了啦,假關心大概是你的大絕招,
每次對待熟或不熟的人都裝出一副「我很關心你喔」的好人樣,
以為大家都瞎了眼看不出來你的虛情假意嗎?
我想這裡頭唯一真的眼瞎心盲就你自己了,一直看不到大家對你唾棄得要死,
高高在上的只是你虛有其表的職稱,而你這個人,卻猥瑣卑鄙得惡名遠播,
活到這把歲數、坐到現在位置都還得不到晚輩的尊敬,你的人生真的是可悲至極,
但是你的可悲,卻也換不到任何人對你的憐憫,
還不懂得悔改,晚景淒涼幾個字相信你再過不久就會深刻感受了,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