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有好多特賣會好吸引我阿~~~

我的人生沒有特賣會是要怎麼活下去,
以前在嘉義算是身不由己,偏遠地區沒有人氣哪來的買氣,
特賣會肯下鄉造福里民簡直不可思議,也只能看著電視不斷播出人潮搶購的畫面,
順便感嘆我真是生不逢時,要不我一定在短時間內成為各特賣會的VIP。
但現在可不一樣了,來台北工作根本就是一圓我貼近特賣會的夢想,
在台北只要你想得到的,都三不五時會釋放出特賣的訊息,
琳琅滿目的,光是搜尋就會耗掉半條命,
還好有好心人每天更新特賣訊息:
http://babytree.pixnet.net/blog/post/16794997
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手到擒來,只是也迅速累積我衝動購物的能力,
《但上回BY3花了4千不能怪別人,完全是自己走在路上不經意發現的》
難怪阿杯總說我的天敵是「特賣」、「限時」這類擺明就是生意人的促銷手法,
只要出現這些字眼就像被下了符一樣毫無招架之力,乖乖掏出所有積蓄,
《嚴重程度大概就跟豬哥亮當初沈淪賭博差不多。不知道我的賣身契店家願不願意收?》
我懷疑是不是我的腦袋有某一條神經專門連結到這幾個字,不然哪來的敏銳度?

雖然消費市場充斥各種特賣,好歹我也是個讀過書具有理性的人,<===有嗎?
種種特賣每次都用很聳動的以"1折起"、"10年來首次特賣"等標題勾住我的魂魄,
但經由我理性分析判斷後,終於在近期的各大小特賣會中殺出重圍,
慎重選擇以下幾場作為代表:<===是要代表什麼?
non stop、can two、crocs、la new
當然還有好幾場,可是以上這些我是非去不可!》
只不過要在今天跑完這幾場會不會也太緊湊?
我好擔心時間不夠用、錢也不夠用阿~
我願意把我每天一杯珍珠奶茶的錢省下來,貢獻給上面幾場特賣,
可以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