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能為妳做的,只剩陪伴與禱告了。

家人生病,我感受到妳的心急與擔憂,但是無能為力更迅速佔據妳所有情緒,
看見妳掉淚,我也很捨不得,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就跟妳當下的心情是一樣的,既焦慮又無助,難受得只能選擇哭泣,
生病的家人讓妳很掛心,妳說看書可以轉化妳的不知所措,
在外人面前,妳的笑聲掩飾著內心徬徨,卻不真的那樣快樂,
我不要妳這樣,這樣一個人躲在另一個角落裡不敢多想,這樣自己一個人悲傷,
縱使我們不能分擔一些病痛,但我願意陪著你一起難過、一起面對、一起禱告,
我們一起禱告,
給我們更大的信心,也給予妳和我的家人更強健的身體,
給我們面對痛苦的勇氣,也給予妳和我的家人能在  主的看顧中遠離一切病痛,
我們一起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