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po會不會太遲???

早在3月初就新品入荷的BY3,
明明說好要把相片公諸於世,卻一直偷懶沒下文,真的是越拖越心虛,
要是po文不負責任也要吃上官司的話,
現在在各警局、火車站外面應該都能看見本人被通緝的模樣,<===想想還真屌
走在路上不時被指指點點,火紅程度可能還會有路人要求合照紀念(會嗎?),
連店家都張貼「本店拒與不負責任之消費者交易」,準備跟我畫清界線,
再狠一點的一看見我走到店門口就直接拉下鐵門來個眼不見為淨。
天兒阿,人生走到這種晚景淒涼的地步也實在太可悲,
再不把相片po上來真的是天理不容了我!

只是事隔多日,雖然還記得哪些衣服是上回買的,但價格早已不復記憶,
只能憑印象約略猜個價錢,不過我想價錢不是重點,重點是衣服本人吧~
為了彌補購入價格已是陳煙往事,愧對殷殷盼望本次主題的觀眾們<===誰?
同場加映Poone、跟Born的鞋子,都是近期大開殺戒花錢不手軟的戰利品,
拜託看在我很有心的份上,還請各位不要太快轉台阿~~~



第一蘇:飄飄袖子黑色長棉T(注意:袖子部分可能會顯胖!!!)
黑色長棉T.jpg

黑色長棉T穿身上.jpg
質料很棉、很輕柔,超適合夏天(雖然夏天穿黑色簡直就是不要命的行為),
但是為了想要顯瘦,耍點手段也是應該的阿。
個人覺得他很好搭配,有點寬鬆的下擺搭長/短褲都很ok,就是不能搭裙子;
另外還要注意的是,袖口非常大,跟我一樣害羞的一定要加內搭
(要是覺得露奶是一種美感的就大方展現吧,頂多也只是副乳被看見而已),
要不很有可能走著走著,一大群蝙蝠就飛來築巢了~~~


第二蘇:若隱若現小蕾絲白色棉T(超級推!!!穿起來真好看)
白色棉T.jpg

白色棉T穿身上.jpg
這件我一定要特別強調,穿起來是顯瘦的,
只是拍照角度沒抓好,由下往上造成視覺上的幻覺,實際上真的很瘦阿。!
不過白色就是這樣,為免干擾路人視覺&保護他人路權,穿出門還是要加內搭,
但因為白色會透光,所以內搭一定要慎選,有點花色或造型變化為佳
(避免太單調,可是會連路邊小黑都不屑一顧的),

他的袖子我很愛,兩層的設計把活潑感整個表現得淋漓盡致,<===是真兩層
同樣是寬鬆的下擺,但因為長度不像上面那件有點遮到屁股,
所以這件其實配裙子也是ok的,但一定要是迷你短裙,看起來才性感。


第三蘇:完全遮屁屁之灰色sport風長棉T
灰色長棉T.jpg

灰色長棉T穿身上.jpg 
介紹到第三件,如果一直講很棉很好穿會不會被嫌太打混???
但是!!!他們的衣服實在好好穿阿(打滾ing)~~~
要不是每天穿同一件去上班很可能被同事懷疑我都沒回家,漸漸質疑我的人品,
不然我真的是很想每天都穿這件,連穿個30天我也無怨尤!
雖然說長度剛好遮住屁屁是一件很冒險的事,有讓屁股視覺膨脹的危機
(所以如果是很會搭衣服的人,不妨隨性搭個腰帶or腰封,以拉長身形),
但是只要下半身搭深色長褲就能避免這種尷尬情形發生。
還有,他的口袋也是來真的,只是淺了點,不能拿來裝錢或手機,
不過一點點的黑白格子相間可是整件衣服畫龍點睛之處,我很愛。


第四蘇:下擺&袖口非常有造型之灰色罩衫(這是我找遍各地BY3挖到的寶)
灰色罩衫.jpg

灰色罩衫穿身上.jpg
七分寬袖加上不規則下擺,完全跳脫一般罩衫讓人感覺很普通的成見,
有點毛料材質很適合季節交替之際,就像最近,這天氣根本是衝著罩衫來的,
裡頭不管是長短袖搭起來都很合,長袖露出來的那一截袖子並不會太搶戲,
反而有種襯托罩衫的美感;短袖則直接露出手臂,看起來更瘦。
我要再一次讚美他的造型很脫俗,只可惜不能把腰帶真的綁起來,那會像浴袍!
PS.當初因為想要找一件不同於市面上死板板的罩衫而四處奔波,
     終於讓我在嘉義遠東門市找到他,以及接下來要介紹的另一件罩衫,
     也是同樣有著小巧思讓人愛不釋手,只好一次帶回兩件,大失血阿。


第五蘇:前長後短附加小口袋之黑色棉質罩衫
黑色罩衫.jpg

黑色罩衫穿身上.jpg 
由於上面那件是毛料,較不適合夏天,
因此這件同樣造型特殊,但質料為棉質的罩衫就成為我夏天(即將)的新寵。
前長後短是比較可以想見的造型,不過因為他在兩側加了小口袋,變得較活潑,
讓黑色看起來不會過於沈重,也增添了衣著的實用性。
跟上面那件同為不收邊的衣領,在穿著時也富有隨性之感,真的很好穿搭。
不過有點小叮嚀,因為罩衫本身很長,內搭服裝不宜為長版上衣,<===切記
但可以是小洋裝one piece之類的(要比罩衫短些),讓腿整個露出來修飾身形,
要不就是搭長褲或迷你短褲,千萬別讓罩衫把人截成上長下短的怪比例。


以上,是目前還待在身邊的BY3大分享,
其餘還有一件黑色搭黃條紋假兩件上衣,以及一件深藍接近靛色毛料五分褲,
現階段尚未發現他們蹤跡,等到他們現身時再補上。





同場加映:
Poone(3件共1,045,很便宜,因為質料都不錯呢)、Born夾腳拖(1,280)

第一蘇:粉色條紋開襟長版短袖罩衫
條紋罩衫.jpg

第二蘇:兩穿式芥末色長版毛衣
芥末色長上衣.jpg 

第三蘇:V領七分袖藍綠色彈性帽T(帽子裡還有綠色小點點,很可愛)
七分袖短帽T.jpg

互搭版:(芥末色真的可以兩穿)
互搭.jpg

我的出國專用夾腳拖
BORN.jpg 




隨機贈送:
五分埔挖到寶,花花蝴蝶超級寬袖上衣,只要200!
花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