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阿杯的同學在分享減重經驗,
很快減掉2公斤多,多麼吸引人的數字阿。

能夠恢復身輕如燕的體重一直是我致力追求的目標,
距離4開頭的體重有些遙遠,這麼殘忍的事實是要我怎麼點頭承認?
(不過這麼胖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好像也習慣成自然......)
因此一聽到可以拿掉幾塊肉變回瘦子,心裡又開始蠢蠢欲動,
怎麼說我都要試一試才行,於是請阿杯幫忙問了一下看診的價錢,
嚇!!!
一個月要價1千,1千耶,
我都賣肉了還要收我1千,這1千妳怎麼狠心收得下???
而且被搶走1千還要禁喝飲料禁吃甜食、油炸,那規矩都妳定就好了阿,
要是我可以忍住口腹之慾不喝飲料,早瘦下來了我,哪還需要去跟妳求救?
而且老娘賺錢是要拿來亂買東西還有大吃大喝的,<===難怪這麼胖!
可不是把血汗錢拿去孝敬妳這種刮了我的肥肉還要收錢的吸血鬼!!!
這1千昧著良心收下去,妳晚上睡覺不做惡夢嘛?<===戳腦袋~
《我都替妳擔心了阿醫生,救人是良心事業,妳還開這種高價,實在是~》

為了抵制被人獅子大開口,順便拯救醫生漸漸沈淪的良心,
我個人決定不向肥胖剋星惡勢力低頭,怎麼樣我都要堅持下去,
我那1千妳休想從我口袋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