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太軟王子飛鴿傳書一封信,他受傷了。

 

話說,我是心太軟王子的誰?

這不是重點,解釋起來也太複雜,

總之,我知道心太軟王子這時候正傷著,需要我。

 

收到信,確定訊息後,快馬加鞭的趕到心太軟王子身邊,

正坐在王位上哭得傷心的王子,沒看見我的到來,

默默地,低著頭輟飲淚水。

王子哭得好傷心,連距離王子還有幾尺之遙的我,也跟著一陣難過,

王子身邊沒有其他人,諾大的皇宮,空蕩蕩的懸著王子的眼淚,

空氣濕度很重,我想,那是王子的眼淚浸濕一切,連窗上都滿佈水氣。

 

放輕腳步走向王子,雖然這時候就算我邊跑邊大吼大叫也不見得能驚動他,

我不願打擾王子的難過,在還未清楚他的傷口之前。

坐在王子腳邊,看見他的淚水已經將原先鵝黃色的上衣染成深深的黃,

哭了很久吧,我不捨的等待,等待王子開口,

在這之前,我願意陪著哭。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心太軟王子的衣服快要滴出水,抽抽咽咽的,終於開口。

 

她不愛我。王子像是下結論般的說著。

這是理由?結果?還是猜測?

心太軟王子邊哭邊回答我的問題,是理由,也是結果。

我的愛給了那女孩兒,兩年,不分日夜地,

用愛灌溉她封閉的心,

以為從此她會沈浸在我的愛中,以為我的愛會是她的全部。

女孩兒很快樂,當我的愛包圍著她,當我的愛成了她生活的必需品,

雖然她從未明白說愛我,但她的笑容真實的可以證明。

 

直到另一個王子出現,

另一個王子,不是我的下一位,而是在我之前。

女孩兒一直都跟另一個王子在一起,她沒有愛過我。。。

 

王子垂著頭說完,又被眼淚佔據呼吸,繼續憑弔那段根本沒有起點的愛情,

窗外的陽光沒入黑暗中,樹葉被微風吹拂得離開了天空,

就連我離開了,王子也未曾發覺。

 

不曉得,最後留給王子的信他看見了沒?。

 

 

 

 

 

親愛的心太軟王子:

她不是女孩兒,是滿心邪惡的女巫,是藏在美麗外表下最醜陋的真相,

假借愛情迷惑了妳,也蒙住了妳的理智,

這次我沒辦理醫治妳,也無力替妳根除病因,

她左右妳,像操控人偶,不需情感,只需足夠技巧的融化妳,

女巫在妳身上施展的無形禁錮,沒有鑰匙,妳的念力才是唯一破除的力量,

所以親愛的,把妳的心鍛鍊得更堅強點,別再當心太軟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