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起連夜雨。
不需氣象預報,也知道這場雨月底之前不會停,
連續半個月,誓死都要拿出好心情對抗!!!






這回的情況,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最佳寫照,
自己被盯上,一時間業務量暴增,<===但還是不忘每天寫blog
想要偷看書、偷上網、偷偷安排出遊行程的好日子已經放水流了,
近期得著手準備2個不屬於我卻莫名其妙歸我管的會議,
會議內容到底是什麼鬼還在摸索中,議程難產的機率比元本山還要高。

此外還要當人家的職代,
所有疑難雜症明明說好要在請假前處理完,
餘下職場菜鳥也可以掌握的業務讓我處理(聽到這能不答應嗎?)。
事情卻急轉直下,留下一張簡箋,寫著累了做不完麻煩妳,
堆滿一桌子的案子,看完不止傻眼,無力感簡直要把我吞沒了,
這麼困難又沒頭沒尾,真叫人不知如何硬著頭皮打仗,
可能連"殺~~~"都還來不及喊就戰死沙場,死了還要被挖起來繼續殺,
(但到底敵人是誰???)
想來接下來的半個月我每天都會經歷這種不得安寧的死後復生經歷吧。

再加上身邊那根壓死駱駝的稻草,
連夜雨增加稻草不少重量,再也負荷不了了。

我想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