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JPG 

本人參加2009海洋教育博覽會活動,
投了兩篇文章:一是曾在本部落格發表的
窗花,另一則是2年前的回憶

沒有抱著太大期望,畢竟真正厲害的寫手可是在網路世界裡深藏不露,
《我在妹妹眼中,根本就是流水帳界的代表,筆法平庸得可以......》
但寫作過程依舊萬分用心,總覺得這是對"作者"身分的敬虔表現。
雖然現在我只是一枚隱埋在辦公桌前毫不起眼的假OL真奴才,
然而成為(當紅)女作家怎麼說都還是本人終極目標,<===只是真的很遙遠就是了~
因此每次下筆總是來真的,有多少感情說多少話,為賦新辭強說愁太困難,
但描述自己的生活經歷倒是容易,生活再怎麼平凡,每天還是有不同的事物可以記錄,
好吧,看來我只好承認本人真的是躋身流水帳界的假性(當紅)女作家。


而這回「遺漏的明信片活動,是要串起人與博物館間的連結。
初看到活動介紹時,想說這到底跟遺漏的明信片是有什麼關係,想唬人也不是這樣,
不過一看到獎項居然有一台小摺,我魂牽夢縈的小摺,這怎麼能放棄?!
我想本人都可以幫家教學生創造作文第一名的佳績了,自己哪能如此不長進,
於是審閱博物館名單後,看準能力所及的中正紀念堂&2年前去過的台灣史前文化館,
好。就是妳了(指ing),
去吧,皮卡丘~~~



其中寫作過程不需贅述,直接來看一下獎品本身。
《沒錯,我就是愛炫耀咧~~~》

先來個團體照。
上:中正紀念堂的禮物;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但是其中的ifoto相片沖印抵用金還沒到手,這是我最期待的。
禮物.jpg 

再來看個仔細。
上:還要存到台銀的黃金存摺,原先要讓給妹妹,現在只能自己拿回來存了。
中:說是什麼純金箔名片禮盒,但我要名片盒是要幹嘛?我連名片都沒有!
下:紀念磁鐵,後面還有蔣中正的名言,創造繼起生命那一類的。
小物.jpg 

紀念郵冊很大一本。
裡頭也真是包羅萬象,有右上的金箔票(可以賣錢嗎?!),還有一些明信片跟郵票,
後幾頁是畫作、蔣中正題字跟蔣夫人作品集,看來是很不錯,但我一心只想拿去賣錢。
郵冊.jpg 

刻有中正紀念堂字樣的水晶擺飾。
要是她刻民主紀念館我一定馬上拿回去送給爸爸,實在可惜了。
DSC07458.JPG 

再來是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禮物,一樣有忘了拍的黃金存摺跟還沒到手的ifoto。
號稱創意的餐盤組。
餐盤形狀的確挺有創意,碗一點也不圓,這應該是故意的而非瑕疵品吧。
最長的盤子裡頭還放一支筆當比例尺,這盤子實在長得很滑稽(但我很愛)。
DSC07461.JPG 

質料屬於吸濕排汗的M號但版型偏小紀念衫。
嗯。
《還真是不知要說什麼好。。。》
衣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