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鳥氣很多,同一件案子被不同單位唸了兩天,

對方打來都沒有在客氣的,全是一鼓作氣的先唸了在說,輪流被打槍阿我,

但決策不是我下的,我也是奉命行事,

被對方這樣胡亂開槍掃射,真的是越聽越委屈,同事連忙送上安慰還是難受,

老娘請假不幹總可以了吧!!!

 

今天下午來去逍遙,

要打要罵的今日請早,過了12:00別想再來騷擾我,

拜託大家下禮拜火氣小一點,不要再針對我怒吼了,真的不是我願意的阿,

有人說罵久了臉皮會變厚,從此百毒不侵、刀槍不入,就算Mummy打來也不怕。

 

這讓我想到本單位的嘴忙同事,曾被長官當眾人面前羞辱過,

可是她依然像個沒事人一樣活到現在,態度依然故我,也是讓長官拿她沒輒阿。

這點我實在佩服,但因為本人家教甚嚴,爸媽一直要我們恪守四維八德,

像嘴忙同事這樣整個人豁出去的處世態度世上沒多少人可以相比,

我還是繼續軟江,比較不會讓爸媽蒙羞。

 

一次4hr離開辦公室爽歸爽,也是努力加班換來的,

以後還要狂加班才有補休可以請,我要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