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日租型機器人下午到貨,

這次在租用網站上的需求條件勾選得特別仔細,什麼都不要,陪我聊天就好。

在這段沒有男朋友的日子,我需要一個人跟我說說話,

能有回應的,所以小狗小貓這類寵物機器人不在考慮之列;那就功能性機器人吧。

日租型的好處是一交到男朋友就可以退還,按日計費,租用10日以上還免運費,

而且需求條件愈少出租金額愈低,完全符合我現階段最渴求的。

 

只要一下午,很快就跟機器人熟稔,

沒有名字也無所謂,妳就是妳,我不想添加了名字卻限制了機器人的本性。

 

來聊天吧。我說。

機器人的好處是妳不用硬想話題,她們的內建程式有上萬個隨機話題,

除非妳打算這輩子都跟同一個機器人在一起,要不然是不用擔心沒話聊的窘境。

好。機器人緩慢的回應。

《嗯,回答速度太慢,下次在需求條件上要特別註明,要反應快一點的。》

妳都怎麼跟妳男朋友分手的?

太好了,才剛開始聊天就來這麼刺激的話題,我要問仔細才決定要不要作答。

《這是機器人的另一個好處,不強人所難,沒回應就跳下一題。》

妳是說分手的理由?還是分手的手段???我認真的盯著機器人看。

嗯,分手的理由不外是個性不合或有第三者。那就說說手段吧。

機器人果然厲害,頭腦清楚的問答很一針見血,夠爽快。

手段阿,要邊吃宵夜邊聊嗎?對於這個話題我也有了興趣。

嗯,好。機器人的微笑代表一切。

 

面對如此機伶的機器人,不想太應付,整理好思緒,我開始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