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047    

去年的這時候,我抓週

今年的這時候,我在這裡滿兩年。

 

兩年其實很短暫,大概佔據我人生1/15而已,<===吼~謊報!!!

換算成一日,也不過才1.6小時,

1.6小時根本吃個早餐+跟隔壁辦公室好鄰居打個招呼一下子就過了~

說來真的很短,但人生本來就很短,所以其實時間不重要。

我在乎的是,這兩年,我在這裡成長了多少?

 

如果不論心智年齡,我想我學到最多的,是看清現實。

很多我以為的公平正義,或許並不如期待的能得以實現,

我常常挫敗,每當我高聲吶喊「那並不公平」時,

總會有人拉我一把,要我知道這就是社會的殘酷面,沒有所謂的公平;

即便我努力地去挖掘或扭轉,最後扭傷的,還是自己,

而且遲遲無法康復。

 

經過兩年後,我明白我的直言不見得有人想聽,也明白我的性格很難被賞識,

雖然是個登不上檯面的丑角,是個情緒一來說風就雨的"激動組組長",

但還好我沒被社會磨成我討厭的那種樣子,很開心的是,我在現實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