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好像很重要的日子,以前唸書時代,對這些節日總是很在乎,

長大後卻變得有些似有若無,沒有過節氣氛也沒關係,除了X'mas之外。

 

我說,今天是情人節。

妳說,然後呢?

我說,妳要送禮物給我。<===死皮賴臉的要禮物,哈哈!

妳說,我整理一個乾淨的家給妳。<===這聽來實在很窩心

我說,那我把家弄亂送給妳。

妳說,等下一個情人節,妳再弄亂好了。

 

今天沒什麼節目,沒什麼特別儀式,

走吧,我們去百視達租(好像很符合今天的)The Proposal,

就跟平常一樣,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