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RADIO傳來迪克牛仔的歌聲,滄桑的低吟,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其實我是不認得迪克牛仔的,尤其今天整個大耳背,情況糟到完全不行,

不過人家楊培安有說,現在要播放的是迪克牛仔的歌,

幸好我耳背歸耳背,頭腦還是清醒的,所以才會被歌聲撩撥情緒。

 

歌詞催人眼淚,<===我得承認我實在太愛哭,哭點跟笑點一樣低...

我不斷問自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最近日本地震震得我心慌,也連帶震出我的思考斷層。

身邊很多關心我的朋友都說,還好妳早一步回來了,

這話聽來很窩心,但也難受,

這個還好發生的恰好,有些事情一旦還好,就真的只是安慰性的還好。

 

愛情還能不能重來?這個答案誰給得起。?

時間一旦過去,就算人還在、心還在,感覺卻已經飄散,

手上傳來的熱度只是上一個人留下的餘溫;再多眷戀,也找不回那雙牽過的手,

就算悔恨交加、就算真心等待,盼到的可能只是更多歲月積累的遺憾。

 

心裡渴望的,是愛情,還是那個妳曾愛過的人?

有時候,愛不到的痛苦比愛情本身更迷人,所以陷在無法自拔的想像中,

很多假設漫天降臨,不斷揣想:如果我們在一起、也許她是愛我的...

但那不過是獨白,愛情根本不存在;而妳愛的那個人,也不是真的存在。

 

我問我自己,愛真的可以重來?

我以為可以的,卻早就失落了;我以為不行的,或許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