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了誰(之二)

 

妳疑惑,既然帽T男孩剛剛在看A片,怎麼現在會出現在捷運上?

為了解答,我忍住反胃的不適,繼續在男孩腦袋裡找尋答案。

一個女孩的影像,模糊的,無法辨識容貌的,似有若無的存在,

還有一連串的數字,是手機號碼,

搭配男孩拿著手機的模樣,看來他是要撥電話給那個不知名的女孩。

除了A片,男孩腦裡只剩這些蛛絲馬跡。

 

秉持柯南追查真相的精神,用念力督促男孩趕快打給對方,我要知道解答。 

 

男孩聲量不大,但幸好我們離他不遠,就連電話那頭的回應也依稀聽得到,

男孩先說,我穿黃白條紋的帽T,搭卡其短褲,妳呢?我要怎麼認妳?

原來是網友,我們漸漸恍然大悟。

捷運即將抵達圓山站,播音員的聲音遮蓋了女孩的回應,鬧烘烘的,

但男孩的腦袋瞬間勾勒出我們屏息以待的答案,

我頭髮及肩,穿黑色蕾絲細肩帶洋裝,罩著粉紅色的大衣,就在捷運2號出口。

那長相依舊模糊的女孩,打扮有點小女人的性感,網友見面會這麼充滿性的氛圍?

三千對吧。

男孩在掛斷電話前進行最後確認,謎底揭曉。

 

妳開始有了興趣,對於我的祕密。

眼神閃爍著古維京人在海上掠奪寶藏的興奮與激情,連口吻都變得熱絡,

再來一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