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了誰(之一)

 

妳半瞇著眼,似乎在我的言談中,陷入沉思。

不置可否的低唔了一聲,帶著一絲訕笑意味,

從妳的嘴角,我嗅到了懷疑的氣味,

我明白,妳根本不相信我。

 

好吧。

沒圖沒真相,現在這個社會講求的是這個吧,

要證明,其實很容易。

 

看著滿滿一車廂的人,從誰開始好呢?

就那個穿著黃白相間的帽T搭皺皺卡其色短褲的男生吧。

嗯,妳挑了個最容易下手的,算是清粥小菜,

不用太認真看,他的腦袋完全赤裸裸的攤在眼前,比google map還立體。

臨出門前在NB上正看得精彩的A片,女優呻吟陶醉的神情、男伴奮力表現的勇猛,

成了那個帽T男孩這一刻最無法忘懷的影像,清晰生動得彷彿就要開始上演,

男孩完全陷入了A片未完待續的焦躁中,腦袋裡不斷反覆放映同樣情節:

女優褪了一半的洋裝(睡衣?)、男伴游移的雙手、窗外的藍天跟房裡黏膩的氣味,

男孩腦袋像是跳針般,就這樣定格。

 

詳細的描述給妳聽,卻有點反胃,

是捷運上人太多的緣故嗎?還是那男孩的腦袋讓人渾身不自在?

妳有點半信半疑,卻眼睜睜看著那帽T男孩似乎身體起了反應,

他  勃  起

妳和我,全看見他的變化;

於是妳的腦袋訊息快速交換,影像受到干擾般的混亂,

而我什麼都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