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日漸麻木的這個禮拜,有天使悄悄飛來。

  

就在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引起我興趣、感覺人生已經走到乏味枯燥的地步,

不斷思索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何在,卻怎樣也找不到明確方向時,

有許多許多充滿愛的天使,悄悄飛來。

  

遠在嘉義的1號天使打電話來,向我要了公司地址,說有東西要給我,

 DSC05296-1.JPG

懷著滿腹好奇,在揭開包裹的瞬間有了解答--神的孩子CD以及女教徒的故事,

DSC05299.JPG

主感受到我內心的脆弱煎熬,明白我失去目標的迷惘,以及對自己的怨懟,

所以請1號天使將這份真實的愛與寶貴的禮物送到我面前,

並在書的扉頁寫下:傳予我寶貝的大頭鬼&大師兄,我們之間最親暱的稱呼,

DSC05303.JPG 

上帝的大能,藉由喚醒我內心封存的回憶,將撫慰一切。 

 

4號天使剛從國外旅行返臺,同一天傍晚,收到來自亞維農的明信片,

DSC05304.JPG 

筆下的文字瀰漫著法國的香氣,藝術節的喧鬧氛圍,還有天使的眷戀,

撫觸攤在紙上的筆跡,可以想見漫步在繽紛街道上妳的小熊維尼笑容多麼燦爛,

這紙明信片來得時間恰到好處,在我無依無靠的夜晚,來自家的溫暖。 

 

2號跟3號天使,一個在哭一個在笑,我也陪著哭哭笑笑,

考試除了個人努力,說無關運氣其實是騙人的,太多因素左右結局,

結果是真的、眼淚是真的、笑容是真的,我們在這過程中必須學會接受。

我很珍惜天使們願意分享消息,不論喜樂或悲苦,全來自於上帝,

主伸出雙手造就一切,在眼淚中找尋轉變的契機,在笑容中發掘無限可能,

我們都會成長都有獲得,並且見證那無堅不催的情誼。 

 

這些都是小事,卻是天使飛來遺留心裡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