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QUQU小聚,話說變成全素食者還真難找吃飯所在,

還好師大附近吃的最不缺,只要特別叮嚀店家想吃全素大餐應該沒什麼困難度,

難就難在到底要選定哪家讓我們放肆撒野。

《後來我們選了在網路上似乎不太有名氣但可以吃到飽的PASTARIA......》

 

聽妹妹提到江爸爸、江大姊及她自己的近況,她不好、她還好、她很忙,

感覺我們對另一個人的了解都是每個事件的堆積,一層又一層,疊出想像,

人除了自己,或許跟任何人都不可能真正的相互理解。 

 

爸爸記憶退化得很快,生活作息太規律也不是件好事,任何事都不能逸出常軌,

想把勇將加裝麻將等益智小遊戲帶回去活化爸爸的日子,希望她能每天用點腦;

《不過這趟行李太多又缺少大師兄的協助,下次回去會是什麼時候?》

姊姊有比較快樂,離開教學工作專心行政好像比較適合她,總會自己的出路,

怕是怕她非黑即白的個性很難在行政圈打滾,依法行政只是掛在嘴上不會來真的;

妹妹在台北接case,持續忙到10月才賺35K,自己選的就自己承擔姊姊幫不上忙,

只是借住地點不佳,我住的離她太遙遠,拜託有誰家裡方便借住的舉個手。

《妳知道姊姊愛妳的,只是不會表達不會表現不會太外顯。》

 

配合QUQU在香港苦讀2年英文應該有成長,不像姊姊我沒講就完全退化,

大師兄和QUQU玩起「老子的英文妳聽不懂那是妳聽力有問題」的遊戲,

果然有去國外念書就是不一樣,流利的好比高鐵剛通車一樣風光

《就說是剛通車了,後來發生的問題不要拿出來煩我!》

嘖嘖嘖,姊姊我坐在對面可是一陣激賞,眼睛瞬間變成漫畫女主角閃閃動人,

所以妹妹那句我以為妳是全家英語最好的,我可是擔當不起阿~(淚)

至於大師兄一直以slow motion講英文害我差點以為我們的世界被外星人定格了,

要不就是躲在大師兄裡面的那個傢伙是慢星球外星人,<===妳就不要躲了出來吧

反正聽大師兄講英文很促咪,好幾次逗得QUQU和我像是被點了笑穴的笑開懷,

別桌不知情一定以為我們在錄好像在美國很紅的歡樂夏夏叫(鏡頭在哪?)。

 

對於昨晚的聚餐,很深的感觸是人生果然充滿高低起伏,

一個晚上又哭又笑其實很累人,難怪昨晚講著講著就睡著,今天還差點遲到,

以後有這種聚會一定要安排在週五或假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