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介紹華麗的假裝孝順小道具前,首先要很感謝(誰?)今年的父親節是在假日,

不過我看了一下2011年的父親節是在星期一好像也不賴,很有賺到連假的感覺。

《實際上禮拜一根本沒放假,醒醒吧妳。!》

 

相較於母親節永遠都是5月的第2個星期日這回事,父親節的變數好大,很難捉摸,

對我來講母親節很像桌上拿柑那樣容易,反正都在第2個星期日跑也跑不掉,

所以今年剛好在假日我真的是萬分感謝阿,可以名正言順的回家兼過節,一舉二得。

 

還記得去年突然發神經,明明父親節就是星期六,卻找藉口怕人多順延了一週,

可是檢查一下去年的記事本才發現原來那時候隔週一是阿嬤對年要拜拜,

難怪我會順延一週才回家阿~

《這樣看來我真是進可攻退可守,還好沒有自亂陣腳》

 

至於去年父親節禮物,不得不說姊夫和我姊很大手筆,果然是月入十來萬的好野人,

買了台號稱可以讓雙腿很舒爽的變速按摩椅,江爸爸每天運動回來剛好派上用場,

連我們這些偶爾閒閒在家不事生產又沒人要的假孝順真懶惰女兒們也順便沾光。

我則是老樣子送爸爸多到家裡擺不下拿到阿里山也不一定有空間放的無糖餅乾們,

實際上會入誰的口我不想管,反正禮到心意到,其他都不是重點。

 

所以今年延續本人的傳統,總是要買個什麼回家,父親節不送禮會天打雷劈阿!

本著該有的江爸爸一樣都不缺,不該有的我們家很有可能也都有的原則,

從6月就開始構思送什麼才能討江爸爸歡心又不會花我太多錢傷身體,

個人想了很久還是覺得送食物最實在,我們家的人沒別的長處,就是愛吃而已。

 

只是送吃的比較需要花心思滿足全家人,要是只有江爸爸愛吃那不就便宜了他,

所以江媽媽愛吃甜食,江大姊不愛太甜、江姊夫什麼都好全要考慮進去,

在網路上孤狗到這個網站,剛好那時候推出菓本多田的優惠組合,就像這樣:

百萬網友團購團.JPG 

這個價錢很令人心動,加上網友的推薦看來誠意十足,

菓本多田網站請看這兒。網友推薦請看這兒,和這兒。》

不訂2組太對不起自己,一組帶回去孝敬江爸爸,一組留下來給大師兄當孝女用,

這種精心安排連我自己也相當佩服阿~

 

寫了好久終於寫到今天的主題,不過人也累了,不如我們就分成上下兩集,

歡迎有緣人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