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45.jpg  

一小時的體育課,差點害我沒命!!!

 

大概是因為插班的緣故,老師沒有從頭教起,

遲到10分鐘進到班上,音樂正開得比路上跑車還要東茲東茲,全班扭得起勁,

向來輸人不輸陣的本人,當然馬上硬著頭皮跳進舞池舞蹈教室一起搖滾。

 

邊扭動邊左顧右盼,我想我在裡頭年紀應該不算大,體力應該也不算差,

所以就算沒熱身,也加緊馬力跟上老師的tempo,好熱血阿~~~

先是大幅度甩手甩個20來分鐘,同時還要配合腳下的韻律,

用寫的比實際上來得輕鬆,當時激烈程度就跟參加國家考試一樣賣命。

 

 

但熱血不到30分鐘,就瞬間陣亡,心跳超過所能負荷,一陣頭暈眼花,

開始地板動作時,真的快要往生了,

一直倒在地上怎樣也沒辦法舉腳擺動,乾脆耍賴就地裝死,

我想我真的年紀大了,再也禁不起這麼刺激的劇烈活動了!!!

 

 

能夠平安騎車回到家,完全是靠最後一滴意志力跟阿賣的方向感,

其餘的腦汁都跟著汗水蒸發殆盡,

如果我明天沒有去上班,拜託幫我叫救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