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當妳看到這封信,請一定要記得我是愛妳的。

 

我很愛妳,如妳所見,

妳需要我我就馬不停蹄飛奔到妳身邊,速度比小學賽跑還要努力衝刺、

妳不想看見我我就拍拍屁股連再見都不說的走人,免得妳連聽到聲音都嫌煩、

妳想要這個那個這些那些,只要妳開口我花光積蓄也絕對送到妳手上、

妳不想做這個那個,我知道我有責任幫妳把所有討厭的事情完成、

妳很想要有自己的寶寶,可是妳說就連牽手、擁抱、親吻都得等婚後、

妳擔心未來不如妳所想像,我努力賺錢讓妳知道未來還有我可以依靠、

妳害怕過去陰影如鬼魅般糾纏,我費盡千辛萬苦帶妳揮別曾經的不順遂、

只要是妳,我做什麼都願意。

 

我很愛妳,勝過愛我自己,

我想妳時卻被妳規定不能任意打電話給妳,最多只能傳簡訊等回應、

我事情很多不能陪妳,只能眼睜睜看著妳和其他正在追求妳的人相偕離去、

我需要一支手機汰舊換新,但妳眉頭一皺要我不要亂花錢我當然聽妳的、

我下班很累真的沒力氣再去接妳,一想到妳孤伶伶的,再累都要把妳送回家、

我也好希望看見我們的寶寶長什麼模樣,所以我願意等到婚後再與妳牽手擁抱、

我渴望未來可以跟妳手牽手,妳只說以後有太多變數,還是不要想太多、

我不願重蹈過去感情的相同錯誤,妳笑了笑說男人就該向前看怕什麼、

我聽妳的,我相信妳是為我好。

 

可是故事的最後,妳成了另一個人的妻子,

當妳懷著另一個人的孩子來告訴我妳很愛我但有了別人的孩子所以非嫁他不可,

我除了含淚祝福,倒是有個疑問一直沒說出口:

既然妳愛我,怎麼不是跟我有孩子?

妳說婚後才能牽手擁抱,現在聽來好可笑。

 

我滿腦子都是妳妳你,所以我知道我很愛妳;

妳滿腦子也還是妳妳妳,所以顯而易見的妳只愛妳自己。

就算如此,我還是愛妳。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