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一晚,眼睛早就乾澀得像是提早步入老年,

但手邊的書就要進入尾聲,怎樣都該熬夜看完,

於是過了午夜兩點終於知道最後的結局,女主角在愛情中的抉擇,

書給了預知的答案,但我卻在答案中陷入茫然。


能引發熱情的愛情,與平淡卻無憂的愛情,

哪一個,會是我想要的?


就好像能激發我每天上班動力的勞碌命,

跟可以坐領乾薪還什麼鬼差事都不用揹,

這兩者,

我希望自己居於哪個位置?


現在的情況是,我想要不用工作,每天就窩在家看我愛的書,

但這條路可以撐多久?

或許不到半個月我就會棄械投降,什麼事情都不做還真悶。!


同理,感情的火候,我想要控制在常溫,不要太過頭的冷或熱,

但我是這種人嗎?

在真心真意面前,我又能如何矯情的拿捏適當的比例,還一派輕鬆?


我也希望能不做事領薪水還一點也不心虛,

我也希望能保有多一點自己而不被感情牽著走。

但這都只是希望,只是因為自己做不來才有的渴求,

然而遺憾的是,再多再多的想這樣想那樣,也成就不了另一個我。


唯一能做的,

是降溫後熄火,不要再被點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