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晚無法出席第二場法會而向主辦單位告假。

 

請假理由為太久沒有進出電影院,爰擬於今晚前往視察。

主辦人批可後,還是煞有其事的提問:是有好消息要宣布嗎?

 

這真是大哉問,

搞得我只能默默轉身,以充滿鼻音的感性(有嗎?!)腔調回應:沒有,

不過邊回答心裡邊反問自己,什麼叫做好消息???

感冒快要康復算不算?

拿到好心人送的養生麵包算不算?

工作沒有鬼擋牆一切順利得像是一進捷運站車子就剛好停在眼前這樣算不算?

珠珠奶茶好喝得快要飛上天算不算?

晚上變冷但我有多帶兩件外套以防萬一算不算?

到底什麼才是好消息???我也好想知道(手指繞圈圈~)...... 

 

今早對門沒人在,暫時充當接線生一枚,意外接獲神奇的鬼遮眼電話,

雖然對方是女生,不過還是惹得我很惱怒,脾氣忍不住張牙舞爪。

那女孩很想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投履歷或直接來面試,

本人(假)親切的回覆就依照妳在勞委會看到的就對了,

鬼遮眼行程約莫持續5mins,一直在勞委會、投履歷、有沒有職缺當中繞個不停,

終於掛下電話那一刻,我想,這是我今天的好消息。

 

但要是鬼遮眼女孩不小心應徵上了,恐怕就不是什麼好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