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休第三天,我還蒙著頭在被子裡,不想被外面的冷空氣打擾。




一早開了電腦,只寫了這麼一句話,

就連思緒都完全靜止。


間歇性的心跳過快症狀又出現了,

想要刻意忽視,用冷淡的手段面對或許就不會被痛覺操弄,

我起床開始休假的步驟:找吃的、洗衣服、擦地、看書,用如常的生活步調,

卻在捧著衣服下樓時,不小心讓淚水爬滿眼眶,還滴了幾滴在待洗的外套上,

真可惜現在十秒掉淚不算稀奇,不然我應該已經是瓊瑤劇的女主角了~


在腦中搜尋醫生的叮嚀,關於情緒還有什麼其他的,

原來頭腦太久沒用就連關鍵字也遍尋不著,

我想我的眼淚應該為了空泛的腦袋哭泣才對。

(只是哭多了,身體水份蒸發得更快,會更顯得我體內越來越空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