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不熟,請你不要議論我。

如果你想評論我,請你不要打分數。

如果已經為我打上分數,請在評語欄保持空白,

因為,你根本還不認識我。


兩個陌生人,看到的就是表象,

你怎麼知道我的快樂和寂寞何時發作;

正如我在你的臉書上也無法判斷你的近況,

悲與喜各自佔了多少比重。


我們沒有相處,你就永遠不知道我,

一天24小時,哪一個時候哪一種樣貌,

那些細節,不會在畢業紀念冊上呈現。

是你將你的揣想套用在我的身上,

你以為的我,不是我。


在沒有交集之前,請你尊重我只是個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