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嘉義,有謝和弦。

而我還在台北,對著youtube,望梅止渴。

(而維基百科居然有謝和弦!!!)


他一出道就很喜歡, 小小的小男生,卻很有創作力量,

雖然稚氣未脫,但仍然是清秀得讓我馬上替他打了高分。

那一年對他專輯的印象,是髮型可以再好看一點,

至於歌,多半模糊了。

雖然很吧辣,感覺是來鬧的,但卻是我認識他的開端。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特別欣賞他的才華,

就像已經禿了頭但還是在我心中蟬聯型男第一名的Jude Law,

一樣無人能敵。


然後去年非常幸運的帶著學生參加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節目錄影,

該集特別來賓,謝和弦居然就坐在其中!

還現場演唱了幾句,當下真的是不用喝酒人就醉了阿~

連清唱都好悅耳,我得承認我有一點點盲目崇拜。


但此後,更讓我喜愛謝和弦,這小小的孩子,確實很有能量,

於是認真的聽了他於2011年發行的專輯,

好些歌每回聽都很想起立鼓掌,於是乾脆拿來當電話鈴聲,

只是我手機都調震動,好像從來沒聽過謝和弦為我唱歌...


這次他到訪嘉義,搞得我心癢難耐,來回踱步差不多都可以走到嘉義了,

如果有幸還住在嘉義的朋友,記得8/4晚上到文化路去朝聖阿,

這輩子還沒這麼想回嘉義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