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妳是1。

 

質數的孤獨看完2.3個禮拜了,直到現在,才開始發酵。

妳是1,

這個念頭忽然在午睡時浮現,強烈地,驅使我在夢中編織文字。

如果妳是數字,就該是1--所有數字的因數,就連質數也不例外,

就像1的性格,人人好,無論是奇數偶數;就連0,也都會是妳的好朋友,

1 的n次方、倒數、絕對值,怎樣都還是妳自己,

永遠的公因數,永遠的做自己,永遠的,開始與結束。

 

關於質數的孤獨沒有很推薦,角色個性不夠深刻,也太牽強,

 《就像有時候我會為了寫而寫,就會被妳說是太刻意

書看完好一陣子,沒有特殊的想法,

對於"質數"的概念,僅增加對孿生質數的粗淺理解,

至於質數到底有多孤獨,或許因為我不認識質數人,所以一片模糊。

 

那我是質數人嗎???

答案很明顯,我還不夠孤獨。

什麼數字會是我???

0?1?偶數?奇數?正負數?小數?......??????

我想我不是任一個數字,我是 l  l,絕對值,

不管妳是正負數,在我眼裡,就只會是一個模樣,

所以當1遇到 l l,也只能按照絕對值的原則走,在我的範圍內,就是這個樣子。

 

 

 

PS1.突然想到QUQU會是9÷17的無限循環小數,她的未來,大無限。

PS2.想像別人代表什麼數字,是個好玩的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