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聲川夫婦在康熙來了分享她們數十年如一日到老都很有話聊的愛情,

大師兄趴在床上玩水閩(誰是水閩?就這個),跟被我逼著叉賭荷蘭烏拉圭誰會贏,

我邊折衣服邊想著聖潔之罪的劇情,已經很想睡了還可以撐多久看書,

村哥躲在枕頭下跟小甫玩捉迷藏,媽的這小子躲得真好直到我睡覺時才被發現。

  

這時候,

被充電器纏繞著倒在地上無法動彈的手機一閃一閃的顯示著來電,

螢幕上亮晃晃的出現QUQU的手機號碼,人在法國的QUQU打來的國際電話。!

喜茲茲的接起,耳邊傳來偶爾會斷訊的聲音,法國的味道聞起來是不是比較香?

妹妹正位於艾菲爾鐵塔之下,和她這輩子唯一的二姊大聊時差的概念,

我們相差6小時,所以她正享受午後的陽光,而且直到晚上10點太陽才落幕,

如果加上浪漫的法國男子搭訕,真是太有異國情調了~ 

 

說到搭訕,馬上聯想到江QUQU小時候被搭訕的經驗,

不過家姊以過來人的身分判斷,

其實是無聊男子看不慣QUQU邊騎車邊貪嘴的大口塞鹽酥雞所以出聲制止,

這在年幼的QUQU心中,有陌生男生主動跟她講話就等於搭訕,

這種美麗的誤會,卻消極又不懂事的心態真是令人嘆氣。。。

 

但還好近年QUQU越來越漂亮,據聞有人看了她blog的相片後很想找她做朋友,

聽到這兒我放心許多,

以QUQU現在的美貌去到法國應該真的就會有阿兜仔忍不住跟她攀談吧,

《除非QUQU又在街頭上演大嗑食物的激烈動作片,那我真的救不了妳了!》

希望下回接到來自法國的電話時,身邊有個浪漫又帥的男人正挽著QUQU的手,

如果回台灣時還懷了法國小寶寶那就更美好了阿,姊姊衷心的盼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