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妹妹來電,

父親駕車前往嘉義高鐵站接她途中,車子無緣由的冒煙兩次,

然後便拋錨了。


當時我人在圖書館,不方便多說或多問,草草結束對話隨即掛斷來電。

然而當下,各種好的壞的念頭全部湧現。


慶幸父母平安無事,車子不是在高速狀態忽然耍任性;

感謝車子故障的時機恰恰好,不是父母出遠門時才發生;

幸好爸媽已經到高鐵站,跟妹妹一起等拖車比較不無聊;

人沒事,比什麼都重要。


可是不爽的想法也迅速佔據我的腦,

當初買車被騙,明明開了11年的二手車還誆說只開1年;

車子毛病一堆,買車後的修車費大概就又可以買台二手車;

賣車給我爸的人號稱是我爸的朋友,結果朋友的錢你也敢騙;

這台車到我家也才幾年光景,老化速度這麼快是想暗示什麼啦!!!


如果我現在一個月賺5萬,該有多好...

我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