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156  

照慣例(哪來的?),要來篇心得文,以為紀念。


2011年底寫了一篇心得,關於現在工作到職一年的拉哩拉雜;

2010年底關於我換了新工作&新家也有過即時報導

2007畢業那年當然不免俗的要來篇謝誌給身邊所有人。

由此可知,本人真的很愛發表感言......

所以在經歷人生重大轉變後,不說點什麼會悶壞我阿。!


醜話先說。

考場這麼遠真的好煎熬。

每天06:30前搭上捷運,以為可以避開人潮就能減少暈車機率,

結果連三天都暈車,第二天還無法撐完2小時的作戰,就跑去吐了。

加上第一天找不到考場,差點呼叫萬華地頭蛇來解救我,

第三天又因忘記吃早餐搞得胃痛纏身,忍到第一節考完馬上吞掉手邊食物,

完全就是一場人體極限的挑戰賽阿!!!

(要是特愛比賽的日本人來參加,他們也只能拱手把冠軍讓給我~)


抱怨結束。

希望閱卷單位看到這裡,千萬不要挾怨報復,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的名字是張耀文(緊閉嘴巴)。


這三天,我要感謝好多人,

好多人在我生命中,發出各種不同的光芒,一個接一個地照耀我。

謝謝型男ALEX提供的書目,讓我在一片汪洋中看到拼板舟緩緩駛來;

謝謝用功魔人廖老大、Justin、Sprinkle,是你們讓我在備戰依然不孤單;

謝謝前男友的溫馨小叮嚀,幸好我在出發前一刻有溫習,才記得帶身分證;

謝謝大師兄幫我找到考試用筆,黑筆在我的國文科立馬派上用場;

謝謝BLUE寄來的加油包裹,snoopy提袋每天都跟著我進考場裝認真;

謝謝江爸媽完全不過問我的準備情況,看到我回嘉義還念書都不敢吵我;

謝謝江家姊妹的全力支持,雖然QUQU妳一直來打開我的電視機干擾我;

謝謝星冰樂第一天來考場探望我,還送來因為愛而暖化的星冰樂;

謝謝周遭同事時不時就問我書念得如何,你們比我還緊張我知道;

謝謝我的孩子們每次看到我就叫我不要念書,你們這樣叫我怎麼捨得走;

謝謝國小同學的默默鼓勵,在社團的五四三是我每天念不下書的解藥;

謝謝韜叔、家瑞這些大學同學,你們在FB盯我盯好緊,是我太不受教;

謝謝國際處的前戰友及現任戰友給我的鼓舞和提醒,要記得我們的10年後;

謝謝輝哥怕影響我考試都不敢打給我,原來只是因為他記錯我考試日期;

謝謝圖書館員連我沒去圖書館都記在心裡,害我還要解釋之前感冒的病況;

最後要感謝我的緋聞男友181,你唯一的貢獻就是幫我練習道人長短。


在考場接受三天折磨真的比十大酷刑還要慘無人道,幸好我今年已經走過一遭。

這件事,是自我實現的一小部分,

就像當初毅然決然丟下工作去考研究所、堅持離開前工作單位跑到這裡來帶團,

還有這回明明沒有念書還厚著臉皮去應試,

都是對自己的承諾。

下一站,我要繼續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