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參加公司的游泳訓練課程--基礎班,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後來技巧在原地踏步,一樣不會換氣、一樣抓不到自由式的訣竅,一樣帶著鼻夾,

我承認我很弱,完全沒有游泳的天份,

原先幻想要是順利的話可以晉級到美人魚班,現在看來只是一場空阿~~~

可是當初買了10張游泳券,就算我想打退堂鼓當沒這回事也太浪費,

所以說好大師兄要繼續努力練習,我跟著去泡在水裡自己玩。

《其實沒說好啦,是我自己暗自下定決心別想逼我學會換氣!》

 

自己玩總是無聊了點,一定要找些樂子自娛,也娛人,

每次玩都要來點新花招,不然1~1.5hr妳是要我怎麼捱得過?!

 

==================可以玩得很瘋之千奇百怪水中雙人遊戲===================

 

在我的央求下,本來好好在一旁練習換氣的大師兄陪我來場水中賽跑,

兩人背貼牆壁一起出發,大師兄用游的,我則努力小跑步,

勝負很快有結果,

因為大師兄需要站起來換氣的時間較長,我只要不顧一切的往前跑,當然我贏。

 

然後是大師兄想出來的花招,水中任意旋轉n圈比賽,

《因為這個比較有困難度,所以必須搭配鼻夾以防嗆到,要注意!》

大師兄先上陣,我邊數圈邊在心裡盤算非贏不可,只要多半圈就算贏......

因此連比兩輪下來,冠軍都是我的,老娘就是禁不起激阿。

 

還有花式舞蹈表演,不算比賽,因為玩到後來大師兄已經游離開我身邊了,

只剩我一個人唱獨角戲,不過這樣也好,姿勢很醜也不會被笑,

可以隨意的左扭右扭,然後跳躍加大劈腿,以及使勁全力的來段nobody,

要是剛好大師兄游過我身旁,把她攔下來還可以跳短暫的山寨版阿哥哥,

通常會邊跳邊大笑,因為實在太醜,有時候還會引來其他人側目。

 

或是玩變形泳式,因為我什麼式都學不會,所以突發奇想的亂游一通,

自由式沒有加上手的划動就變監獄式,<===因為手不自由阿,哈哈哈

蝶式是什麼我哪知道,不過整個人在水裡抖動看來很像毛毛蟲的蠕動,

蛙式很醜又很難我不要學,仰式浮不起來很像是溺水,游泳怎麼那麼難阿~!

 

通常這些遊戲玩個2輪下來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很好,下回繼續。

 

忘記說,這次發現也有阿桑在泳池裡小跑步,

是我的水中慢跑帶起風潮了嗎???

不知道之後世運會不會把這個運動也納入比賽項目?

那我要加緊練習準備參賽,還有得獎感言"我愛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